1114-CrystalD

杂食党但洁癖,过激同人女,美强爱好者,长年帝美人。
文手,细节控。
约稿中,原创中。

【清安】吻我

白情贺文,交个党费

2.14的时候写了左方给右方礼物,3.14写右方给左方礼物吧(和日本的习俗反着来了,但是百度告诉我中国大陆和英国就是跟日本反着来)

ooc有,是巧克力味的xql双向告白





巧克力的味道,细品应该是苦的。

大和守安定想着,撕开了红色锡箔外包装纸,把一块精致的方形巧克力送入口中。也就是拇指指甲的大小,巧克力被卷上舌尖,细腻香绵的口感顺滑地席卷口腔,恰到好处的比例让牛奶与可可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顺滑的甜香与一丝丝苦涌上味蕾。

好好吃。


这是最后一块了,一个月以前,审神者说过的“情人节”的这一天,清光送给了他一整盒巧克力。

安定当时一下子竟然没反应过来,明明前一天晚上还和小短刀们一起热火朝天地讨论着送巧克力的意义,结果轮到自己身上就傻掉了。

而加州清光却一脸“他早就猜到了”的表情,剥开了一块巧克力放进自己嘴里,然后在安定的措不及防中吻上那两片浅红色的柔软的唇。

香甜的味道从唇齿相交处一点点流入口中,安定第一次尝到这种味道。

“我说啊,”红色眸子的刃眉眼弯弯,挑着手指拨开了安定一侧的刘海,磨蹭了一下表情呆呆,脸颊却已浮上红霞的刃的侧脸,“我送给安定的可不是义理巧克力哦,不要误会。”


这让他……怎么误会啊!

安定抱头,把自己缩成了一团,藏起羞红的脸。

尝到巧克力的味道,就会想起和加州清光的那个吻。看着对方,心脏会不受控制地乱跳,而对方看过来,还对他笑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地想要害羞逃走……

啊啊,都是因为有着人类的身体才有了这样的反应啊。

如果只是作为刀剑的话……他们也是亲密无间,同为冲田总司的刀,被一同养护,放置在一振双层刀架上。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总是形影不离的。


所以,清光是喜欢自己的吗?

他们分开出阵的这一天,大和守安定终于平复下来思考着,舌尖却好像又浮现了若隐若现的甜。

他比清光获得人身,来到这本丸,要晚得多,所以他觉得自己也想不清楚。只有身为“人”才会产生的“喜欢”,作为“刀剑”却获得了“人身”的他与清光,也是拥有这种感情的吗?


好复杂啊,清光就完全没有纠结过吗?安定有些蔫蔫地想着。

那个吻之后,好像只有他表现得不对劲,这整个月已经有好几振相熟的刃来问过他了,而他也只是搪塞过去。清光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还是和他一起做日课,一起出阵,一起去手入室,一起休息,一起住在同一间部屋里。

……难道说,“喜欢”就是这种很简单的,“想要一直在一起”的感觉吗?

大和守安定侧身躺下,纸门大开着,他就在透进屋子里的阳光下看着手里的巧克力包装纸。

这些巧克力是清光手作的,很容易能看出来,包装纸就是他刀侟的配色。

他们明明总是在一起的,真不知道清光是什么时候背着他去做的巧克力。他是自己挑选的原料还是有人帮忙呢?这种很好吃的味道不知道是做了多少次做出来的呢?他做的时候是在想什么……只给他做巧克力吗……


想着想着,莫名地变得平静又安心起来。好像只要清光在他身边时就是这个样子吧,虽然有时候两刃也会吵嘴,但谁都不会真的生气,有时还能同时笑出来。审神者也很多次地说他们关系真好,两刃都会很高兴地应下,他们了解彼此,从剑道到习惯,他们两个就像照镜子一样通透。

如果,如果有一天,会永远和清光分开的话……

安定强迫自己去想,但发觉自己根本做不到。他和清光或许会分开,为了主公战斗,各自变强,但最终还是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在安定意识中一直是这样的。他对以后的期望中一直留有清光的位置。

……安定好像,有点明白了。

蓝色的眸子闪了闪,他一个激灵就站起身来,往天守阁的方向跑过去。

这种念头,除了清光,第一个想分享给主公。




清光的出阵队伍回来时,安定正在厨房里将自己做好的巧克力放进冰箱塑形。

哦,这是主公给他的建议,想要回复清光的心意,那就也做一份巧克力好了。

被安定请教的小豆长光看着他不由自主地向外张望,笑着问道,“是要送给加州殿的?”

心思被戳破,安定反而坦荡地点点头,只是面上还是染了几分浅红。

“嗯……应该说果然如此吗……”小豆长光摸了摸下巴说,“大概一个月前,加州殿也来做巧克力,非常淡定地说是要给大和守殿的呢。”

哎?!清光他!安定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小豆长光看着快要变成一只番茄的大和守安定,欣慰地露出了姨母笑。今晚跟烛台切商量一下,做点红豆饭吧,他想着。




出阵队在傍晚归来,作为队长的加州清光很顺利地带领全队无伤返回,他拿着誉,走到天守阁前时还飘着樱吹雪,但他四下张望却没见到平常等他的安定时,飘花便停下了。

“做的很好,加州殿,感谢您对历史的付出。”审神者是被护神纸遮住双眼的少女,她唇角微勾着说道,“客套话我就到此为止了。清光殿有点走神哦,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主公,安定他……”

“大和守殿呀,或许在房间里等您?”少女审神者的笑忽然变得有点玩味,“您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我听说大和守殿今天下午在厨房待了挺久呢。”


今天是……

难道说……

清光忽然想到了那个唯一的可能。

“那我就先行告辞啦~”他的微音都带上了更多的愉悦。

今天呀,可真是个吃红豆饭的好日子呢。少女审神者点头笑着。




清光拉开部屋的门时,他正在矮桌前正坐着,面前摆放的是整齐码好的方形巧克力。

沾染了斜阳的日光是红色的,不过在他看来远不比清光耀眼。加州清光一身出阵服,本体挂在腰间,除了风尘仆仆些,一点外伤也无。

“欢,欢迎回来,清光。”安定明明说过很多次这句话了,只不过平常都是在本丸门口,只有这次是在部屋里,竟然还变得害羞起来了。

“啊啊,我回来啦,安定。”清光一如往常地回应他。


“那个,我……嗯……”他还有些说不出口,真是的,明明在别刃和主公面前都能坦荡地表达自己对清光的心意,怎么到清光面前他就踌躇起来了啊!

“巧克力,是给我的对吧?”但是清光凑了上来,他直接坐下,捻起一块巧克力,在得到肯定地回答之后就把巧克力塞进嘴里,“我开动了~”


清光,总是要比他更明白的,对冲田君也是,对两刃的感情也是。

安定好像怔了一怔。

“清光,”他开口,“吻我。”


那双熟悉的红眸略带欣喜地看过来,然后又一点一点靠近,直到眸子里都盛满了安定的光影。

清光的唇,已经吻过他一次的唇又贴了上来,带着巧克力的味道。舌尖撬开安定的齿,然后与对方的小心翼翼地缠动着。

甜与苦的味道绵延着,与此同时的是绵长的安心与满足。

他们在太阳西斜的日光见证下接吻。




“安定很马虎的,比例不太对,苦味好重。”

“那有啊……我都没尝出来!清光好挑剔……唔,别再一下子亲上来啦!”

“哎……明明是安定先邀请我的嘛,我还以为安定已经认可我了呢。今天是什么日子安定也知道吧,所以,安定不是在回应我吗?”

“……笨蛋,我怎么可能会拒绝清光啊……”

“嘻嘻,我当然知道啦,走吧!今晚吃红豆饭的时候要好好炫耀给他们看!我和安定已经在一起啦!”

“我看他们可能早就看出来了吧……我已经和主公坦白过了,结果主公一副‘我就说嘛’的样子。”

“唔,也可能是因为我早就说过了吧,我对安定的事。”

“哎?什么时候?!”

“不重要啦!对了,白情快乐哦安定。”





——end.

评论(8)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