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CrystalD

杂食党但洁癖,过激同人女,美强爱好者,长年帝美人。
文手,细节控。
约稿中,原创中。

【佐鸣】故事 章一

大概长篇(不咕的话),有面麻以外的孩子捏造,三个孩子都是阴阳遁生的

ooc √  bug √  糖 √  刀 ?

私设很多


我本来以为第一章就能进入正题的,没想到我小看自己说废话的能力了




忍界英雄漩涡鸣人会成为木叶忍村第七代火影这件事,本来就是人尽皆知。

所以在火影办公楼收到火国大名会面火影的安排时,参谋奈良鹿丸只是措手不及,而不是手足无措。


其实那刚刚好是五影会谈的时期,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才带着半数上忍护卫队启程前往水国不久,其中包括作为老牌精英上忍的红和凯。

但是没关系,六代目去不了,木叶还有未来的七代目可以顶上。


如果是大名前来木叶进行会面的话,情况会简单很多,不过近些日子出现了自称“晓”的非官方性质忍者雇佣组织,这让首都方不信任大名前往木叶的安全性,因此,此次会面将在火国首都进行。

审批有关“晓”的文件时,代为处理火影工作的鸣人狠狠地皱着眉头。究竟是什么样的组织才会又一次顶着这个名字活跃,所有人都知道,早在三年前的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晓组织最后的首领宇智波带土也已经陨落,这个曾被折磨利用的组织也就此悲烈落幕。

结果现在……又出现了以“改变世界”作为口号的晓,究竟是什么样的目的……


“鸣人,”他的思绪被鹿丸的声音打断了,“可以了,时候不早,你回去吧。明天车站见,不要迟到。”

“哎?”漩涡鸣人一脸震惊。

“有什么好哎的啊……”

“不是啊鹿丸!你竟然让我提前下班,明明还有这——么多工作的说!”他冲着桌子上摞得有半人高的文件比划,“平常你肯定不会轻易放我走的说!今天你怎么回事?”

“啧,麻烦死了。”参谋长抱怨着,眼睛甚至还没离开手里的文件,“你以为我想留在这里吗,我也想赶紧回家陪手鞠和鹿代好吧……还不是被面麻拜托了,他想让你今天早点回家,明天就要出发去首都了。而且你自己不能在意一点吗,啧,注意好身体啊你!”

宇智波和漩涡的联姻是众所周知的,不过男人孕育子嗣这种对大众来说骇人听闻的事情,也就只有他们有限的一些人知道。

“哈,谢啦。面麻这家伙也真是的,直接来关心他老爸我好了,还非要和鹿丸说。”鸣人笑笑,爽朗地应下,他知道自家儿子就是非常讨大人们的喜欢,“那你也尽快回家和老婆孩子团聚吧,我就先走一步的说!”

“真是的……”奈良鹿丸看着鸣人风风火火的背影,笑着摇摇头,“麻烦。”




他和佐助还有面麻,现在一家住在重修过了的宇智波族地旧址。一路上,周边的商户依旧是热情非凡,鸣人回到家里之前,手上就被塞了一袋新鲜的番茄和蛋。或许今晚能添个菜了,他有些好笑地想。

一推门,小小的黑色影子就像小炮弹似的扑到他怀里,“鸣人!欢迎回来!”

“嗯嗯,我回来啦面麻。”他空着的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

另一半,手上的东西被接了过去,“回来了。”佐助道。

鸣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抬手遮住面麻的眼睛,自己凑过去吻了一下爱人的唇角,“我回来了的说,佐助。”


“是明天早上出发吧。”

餐后,面麻乖乖地自己在客厅看插画书,鸣人在洗碗,佐助就在他旁边把碗放进碗橱。

“对啦。”

“需要我过去吗?”

“不……没必要的,有我在足够了,谁想不开会袭击本大爷这个忍界最强的说。”他故作轻松,“而且鹿丸宁次他们都一起去,没什么好担心的。”

佐助不可置否,“有一半的战力和卡卡西去了五影会谈,你们能带走的也只有一部分,在我看来这可保证不了安全,鸣人。”

“佐助你怎么婆婆妈妈的说。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几个家伙都像计划好了一样,同一年生孩子,那些家里有孩子要照顾的当然就出不了双份战力的说。”鸣人耸耸肩,看向佐助还威胁似的摇着拳头,“再说啦,你难道在小看我吗混蛋佐助,要不要现在打一架试试啊!”


那只摇晃着拳头被轻而易举的握住了,鸣人一愣,直直对上了佐助眼中的认真和严肃,“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现在的你可不能算是那个忍界最强。”

佐助说得没错。

女子孕育子嗣的是天生拥有的子宫,但鸣人没有那种东西,阴阳遁赋予他的只是一个由查克拉供养的类子宫。现在,两个孩子就在他腹腔的部位,被他的查克拉源源不断地包裹住,这才得以成长。

快八个月了,孩子对查克拉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多,曾经孕育面麻的时候就是,到后期查克拉的运行会越来越滞涩,几乎所有的都会被吸收掉。而现在的两个孩子,只会比面麻吸收得更厉害。

鸣人现在连自己一半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

“我知道佐助在担心我的说,但是我并不是需要保护的那个,我可以保护自己的说。”可能是在孕育期的缘故,鸣人显得更平和了些,不然一般这种情况下,他们会先吵起来,然后再打一架,“而且如果我出了什么状况的话,佐助肯定会出现来帮我的说!”


“……我就信你这一次,吊车尾的。”

“不许叫我吊车尾的!混蛋佐助!我明天就要去首都出差你也不知道说两句好听的哄我一下的说!”好吧,孕育期的鸣人有些喜怒无常。

佐助露出了一个极为浅淡的微笑,“那,今晚只做一次。”

“什!你你你!”鸣人的脸腾地就红了,恨恨地转过脸去不看佐助,把手上的最后一个盘子丢进水池,小声嘀咕着“佐助是大色狼……”


“父亲是什么?”面麻的声音突然出现,吓了鸣人一跳,刚才和佐助的混账话不会被儿子听到了吧。

“好了,面麻,该睡觉了。”佐助说。

“没错!爸爸哄你睡觉哦面麻。”这个话题转移的好!鸣人把手擦干,推着黑发男孩的背把他往外送,“早点睡觉,明天爸爸要早点去车站哦,面麻想一起去吗?”

“要去!爸爸明天带我去!”

“要早上起得来的说。”

“会起来的!”


鸣人低头对面麻说着话,一边回头看着佐助,一抬眼,就能看到对方冲他做着口型。

在房间等你。

他向来不掩饰自己欲望的爱人说。


混蛋。

他在心里暗骂,耳尖却是诚实地红了一片。




——tbc.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