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CrystalD

杂食党但洁癖,过激同人女,美强爱好者,长年帝美人。
文手,细节控。
约稿中,原创中。

【提赛】吻我

感觉赛诺不会放过520这个谐音梗冷笑话(?)

已交往原作向,时间线崩坏,人物ooc




道成林来了一位客人。

他披着黑色的斗篷,赤脚踩在雨林潮湿的地面上,树叶震动着发出沙沙声。一截小麦色的肌肤从斗篷中露出来,金棕色的赤沙之杖划开一丛灌木,让空气中染上了风沙的气息。

那里面藏了一只蕈兽。

雷元素一闪即逝,绿色的漂浮大蘑菇刚刚完成了激化反应就把自己电晕了。那人动作很快,三下五除二剔出失活菌核,然后……抱着激化过的蕈兽菌体咬了一口。


“赛诺先生!那个不能吃!”远远的,少女见习巡林员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她背着弓,逆着风,哒哒哒地跑得飞快。

“柯莱。”黑斗篷下露出沙漠风格的胡狼头,大风机关颔首,又把菌体往嘴里塞了一口,“‘可’算‘来’了。”

“啊啊啊啊!您不要再吃了啊!”平常一看到他就有点怯懦的柯莱一下子也顾不上了,了当地叫了出来,惊起一片暝彩鸟。


“这没什么的,吃蕈兽充饥而已。”赛诺甚至眨眨眼,“毕竟我是——”

下一秒,他拿在手上的菌体直直掉了下来,砸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这下好了,只有柯莱一个,她面对着眼睛里面已经开始转圈圈的赛诺欲哭无泪。

这个是草元素的蕈兽啊赛诺先生,反应过量了,会把自己也电晕的啊……糟糕,该怎么把赛诺先生带回去啊!




赛诺睁开眼睛的时候,提纳里正坐在床边翻书。巡林官背着光,去了多余的外衣只穿着黑色的紧身半臂内搭,裸露出的肩膀上蔓延着树枝状的雷击纹。

在澄澈的阳光下,倒平添无尘之感。

“醒了?”,书脊冷不防地抵上额头,赛诺看提纳里看得呆了,竟然没反应过来,只是“唔”了一声,老老实实地受了。


“赛诺,我说你啊……”提纳里看着捂了额头,老实眨着眼睛的恋人,毫无办法,只能咬着后槽牙,带着面色不善的笑容说着,“这么饿的话,快跑几步来找我也可以吧,干嘛要吃蕈兽!这和在野外乱吃蘑菇的学者有什么两样?”

“不行。”赛诺摇头,白发随着脑袋的摆动也摇晃着,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因为我是大风‘纪’官,会饿得很‘急’。”

他是又讲了个冷笑话吗?!提纳里觉得自己要被赛诺气无语了。


“……算了,你不用解释,我听懂了……那也不能乱吃东西,还有这个。”他随手放了书,抬起赛诺的腿弯,露出淤青一块的大腿和已经缠上纱布和草药的裸足,“注意一点,到雨林里就穿个鞋子,或者缠上点东西也行。每次我都要给你上药!给我照顾好自己啊。”

这位在罪犯眼中宛若死神的大风纪官,在提纳里这,是脚底擦破皮都一定要上药的。即使提纳里从来都知道,赛诺作为风纪官是坚不可摧的,不过在他看来,面前的赛诺就是柔软还有点孩子气的。




“别把我说得像柯莱似的。”

“柯莱都比你省心,起码她知道充饥不能吃蕈兽,在雨林行走不能不穿鞋。”


赛诺听着,摸了摸自己的鼻尖,轻哼了一声又去捉了提纳里架着他腿弯的手,径直十指相扣,“那也还有你。”这像极了一句情话。

他表情带了点严肃,红眼睛里写着认真,但嘴巴里说的话可不是这样,“‘提’起‘那’些守则,就觉得我不会自‘理’。”

阔耳狐巡林官的唇角抽了抽,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手指扶上了额头。




“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今天会来?”

那双十指相扣的手没有分开,提纳里走到书桌边坐下,一只手整理着散落在桌上的书信和报告。而赛诺随着他的动作,很直接地席地而坐,歪头伏在提纳里的大腿上。

那双红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提纳里,但看起来正摆弄书桌的提纳里,也用余光一直看着赛诺。

伏在他腿上的人显得乖巧听话,活像一只求关注的小狗狗。嘛,或许用胡狼做比喻更合适。

羽毛笔的笔尖落在纸上发出好听的沙沙声,巡林官的唇角轻轻勾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他很配合地发问,“那大风纪官为什么来找我呢,是想打七圣召唤了吗?”


“因为今天‘520’。”他很坚持地把话说完,又补了一句,“当然七圣召唤也要。”

“我知道……今天是五月二十号,而且一大堆人来和我请假,没办法,柯莱都主动要求增加巡林的任务量了。”提纳里说着,“也幸好柯莱巡林了,不然你晕倒了也没人知道……至于七圣召唤,晚点我陪你打。”


不,他这句话的重点不是七圣召唤。

赛诺皱了皱眉,松开了与提纳里十指相扣的手,抵着巡林官的腿直起身来,“今天‘520’,我的意思是,我——”

“——嘘。”

羽毛笔脱手,提纳里的指尖轻轻按在赛诺开合的唇上。青绿色的眼睛干净无比,清澈得只能映出赛诺的样子,带着温柔笑意的唇轻启,吐露着缱绻细腻的话语,“我知道,我也是。”

“我爱你,不止今天。”




他们两个,向来是提纳里更会说情话。总是直接了当的大风纪官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烧了起来,真是没办法,胸口像雷元素流过似的酥酥麻麻,赛诺觉得,可能是吃激化菌体给吃的。

其实只是不知道第多少次心动而已。

“提纳里,”赛诺把身子往前送了送,胳膊搭上了恋人的肩膀,“吻我。”


提纳里和赛诺在这一方面的表达向来直白,那是个久违的缠绵的吻。

赛诺主动衔住对方的唇,却三两下就被提纳里撬开了贝齿,舌尖扫过上颚,刺激得他舒服地闭了眼。

窗户开着,风吹气墨色与白色的发。那羽毛笔的墨水早在纸张上印了一片,赛诺的背抵着桌沿,而提纳里的手扶着他的侧脸。大风纪官全全然是享受着,因为巡林官根本让他退无可退。

他们在书桌前,在满是墨香气味的风中接吻。


赛诺现在是坐在了提纳里腿上,巡林官耳朵动了动,又凑过去舔了舔恋人的唇,满意地看着红眸中多出的一点点沉迷与餍足,“我喂饱你了吗?”他忽然有些恶趣味地问着。

“再多一点。”赛诺勾着提纳里脖子的胳膊一点都没放下,先食髓知味的每一次都是他。


不过很不应景,在马上就能再贴上去的时候,大风纪官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一声。

“咕噜~”

“……”好像,就是因为吃激化蕈兽充饥,赛诺才晕倒的吧?

提纳里安抚地亲了亲赛诺的耳垂,“想吃什么?”

“我不挑,都可以。”

“好。那在这里等我,我出去给你拿些吃的。”




“提纳里。”赛诺拉住了他外衣的衣角。

他回头,等待恋人继续说下去。

“明天,是我的假期,”那双漂亮的红眼睛看着他,只是视线有点偏,“我今晚留下——”

“——不为了七圣召唤。”


下一秒,提纳里抓着赛诺的手握了握,“我知道。”然后转身出去,给赛诺做了一份美味的杂菇荟萃。

这对小情侣啊,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没有看到自己害羞。



柯莱:那个,我看到了哦,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哦。

 


——end.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